20200207网舞全立后篇repo

充满个人随想。


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,原定只是随便想想的网舞,没想到真的去看了,还是看的凯旋。说实话没有抱有太大期待,我看网舞向来是第一场看着难受,第二场开始逐渐适应,这次只有一场的票所以就,特别随缘特别随意,心态也蛮放松的。

感恩三季把全立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,有充分的时间去表现各个部分的内容,特别幸运看的那场是上岛大神出演南次郎,不得不感慨将近20年的网舞经历在他身上沉淀着,演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特别游刃有余,大神就是大神。

立石的幸村是特别美的,望远镜下那张脸仿佛天神下凡带着上位者的悲悯和庄严(??),打比赛时的专注认真到后期的不甘,输了比赛眼中含泪,哇真的太美言语匮乏,我觉得冲着立石的美大家都应该买蓝光回来看。

(另外我在看的时候也不住地想,立石这么美,神永也挺好看的,麻酥酥不必说,八神莲当年也这么好看吗??)

三浦一开口就惊艳到了,现在唱得也太好听了吧。来八路们是分两拨上场的,真田迹部最后上,剩下的人先上(按照和龙马打比赛的顺序),前面的人上来的时候还觉得内海启贵不愧是去过nsw的(??)唱得还不错,等三浦一开口aki就不够看了。现在的三浦如果去18年yys的话估计就不会被牙塔大天狗踩着唱了(大误)。

仁爱在我看来还是小越二代目,不过小越偏稳,仁爱毕竟年轻更活泼可爱一些,笑起来还是可以看到是闪着光的。开天衣的时候里外三层光打在身上当真十分耀眼,不可否认他在整场演出中都是最耀眼的那个,第二耀眼应该是立石,第三的话排三浦吧,第四就是田鹤。田鹤的戏虽不多但自己加了挺多,小细节啥的处理得蛮不错,让人留下记忆。除龙马幸村外的立海众和青学众没有戏也就没啥存在感,蛮可惜的毕竟大家现在都挺优秀了。当然只看一场真的是没办法面面俱到,我第一次再看第一场的时候感慨打网球好开心啊还想再看五场——我可以一点都不带困意地看——可惜没机会了唉。

全立下最重头的戏就是因为打网球很开心而开的天衣,作为在立海和青学两所学校之间反复横跳的我这场原本看着就比较,呃纠结,导致我二季全立到现在都没完整看完过。立石的幸村演绎得很细腻,麻酥村是大魔王的话,立石村就是折翼之后坠落人间的天使,没啥距离感,喜怒哀乐都能在脸上看到。和龙马的比赛,前期语气是坚定平和的,中间回忆病发的语气充满了不甘和痛心,龙马开了天衣之后自己也必须爆发,语速的加快情绪的高涨,就算坐在最远也能感觉到那种拼尽全力的感觉。不管本人如何,幸村这个角色我觉得他演绎得很好,是能hold住的。从龙马的角度看确实也能理解为啥他能开天衣,被幸村逼到绝境的时候他说出来打网球好痛苦,确实如果感到痛苦那就什么也不想做了。此时响起了从开场一直贯穿到最后的,南次郎问他:“龙马,打网球开心吗?”还是开心的,还是愿意的,不论输赢打网球本身就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。从私心来说,演出来“打网球很开心”的,表现最多的还是古田,可能和前期龙马打比赛比较顺利有关系?但古田身上就是有种我最厉害什么人我都能打败的feel。哎说到这儿不得不说关冰大乐,那场的古田真是打网球开心到飞起(???)。小越的开心网球仿佛是圆满完成工作后的开心,仁爱的开心网球吧……总觉得他再开心一点就更好了,他再高兴一点,这个天衣就爆得更合理点了。

(下面是怀旧剧透时间)

比赛结束之后就是大家的毕业瞬间,不得不感慨graduation是首好歌,哪一季用都好恰当,大家穿着校服漫步彼此不再是对手。除了青学的毕业场景这次还安排了立海的毕业式,看得真是眼泪哗哗的。

唱This is prince of tennis,编排和二季一样甚至连龙马翻跟头都一样,到现在这首歌对我来说不单是致敬一季,也能怀念二季,还能想起三季的开始。这首歌是一切的开始也是每季的结束,蛮感慨的。

谢完幕才意识到这次是青十最后的本公演了,现在又是凯旋阶段应该会有青十的毕业歌出现吧,果不其然大屏幕上开始放三季以来的各种名场面照片,一边感慨一边想这个BGM好像有点过于熟悉,到最后想起来了嗨这不是笑颜嘛!!!!!!哎他们会唱笑颜吗我还没做好这个心理准备????????

(笑顔見せよう,青七毕业歌)

结果大家穿着常服出来之后唱的是destiny,哎……

就,经典的歌还是经典,合适的歌放在哪儿都合适。destiny真的太适合在全立最后唱了。

最后的安可是GMKK+FGKS+福娃福娃最后回到GMKK,算是圆了一个当年没有去现场看GMKK和FGKS的梦吧,口号喊得很爽,但我还是喜欢一庆大石在二季全立初日喊得那句极其绕口的。

(我看的那场是河村领Call,虽然也极其绕口但充满了????????)

总体来说看得很开心!打网球真好!我永远喜欢TDC!我还想看呜呜呜呜求放我去看DL呜呜呜。


评论
热度(5)
©竹木 | Powered by LOFTER